郎凤娥

郎凤娥博客

太原市全面落实三县一市清洁兰炭配送工作【环保厅资讯】

太原市全面落实三县一市清洁兰炭配送工作【环保厅资讯】

为进一步减少农村偏远地区冬季取暖大气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太原市空气质量,根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有关要求和《山西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在进一步加大农村地区3万余户“双替代”、集中供热清洁取暖工作力度的基础上,对农村偏远地区约4.03万农户实行清洁煤取暖,发放兰炭。 



太原市能源部门将清洁兰炭取暖作为民生工程、政治工程,做到清洁兰炭采购配送工作及早安排部署,重点放在落实上,要求各县(市)要召开动员大会,做到周密细致,不落一户,不漏一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按照“先远后近”“先寒后暖”,以村(自然村)为基本配送点,全面做好配送入户工作,确保三县一市所有清洁煤取暖农户要烧上清洁兰炭,炉子能够点火取暖。 

10月10日开始,太原市能源部门组织三县一市清洁兰炭配送工作,向三县一市农村偏远地区 4.03 万户农户分期供应清洁煤(兰炭)。截止目前,太原市累计完成清洁煤取暖兰炭配送任务78138.49吨。期间对古交市东曲街道办事处小裕沟社区、娄烦县杜交曲镇龙尾头村、清徐县清源镇东范庄村和阳曲 县西庄村等地入村入户开展专项检查,总体上各县(市)有关部门对兰炭供应工作组织严密,责任到位,配送现场有条不紊,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拥护和支持。 


【环保厅相关资讯】

郎凤娥”环保厅政策”导读专栏

郎凤娥:推进清洁燃煤集中供暖【环保厅政策专栏】

【郎凤娥 环保厅资讯专区】工业锅炉烟气SCR脱硝技术及设备

【郎凤娥 省环保厅新闻专栏】临汾市散煤治理最新动向

【山西蓝天郎凤娥 省环保头条频道】政策调整,主推清洁煤供暖!

【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中国各省治理工业废气投资额

【山西蓝天郎凤娥 环保厅资讯】忻州郎凤娥谈燃煤污染的解决之道

【山西省环保厅】打响蓝天保卫战 太原六项举措守护城市碧水蓝天


评论

© 郎凤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