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凤娥

郎凤娥博客

102小时查处192个污染问题【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

102小时查处192个污染问题【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

环保卫士郎凤娥介绍:为有效应对12月6日至9日出现的重污染天气过程,忻州市及时启动了忻府、定襄、原平3县(市、区)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和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忻州城区、忻府区、定襄县、原平市各巡查组、督察组、行动组、防控组全面出击,出实招,下重手,坚决查处各类污染问题,以实际行动打好蓝天保卫战。



检查建筑工地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工地苫盖,查处重型柴油货车

在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的102个小时里,各组发现并处理了违反“禁煤区”规定、秸秆焚烧、建筑工地扬尘和机动车污染等问题192件,有效减少各类污染行为对空气质量的影响。


【环保厅相关资讯】

郎凤娥”环保厅政策”导读专栏

郎凤娥:推进清洁燃煤集中供暖【环保厅政策专栏】

【郎凤娥 环保厅资讯专区】工业锅炉烟气SCR脱硝技术及设备

【郎凤娥 省环保厅新闻专栏】临汾市散煤治理最新动向

【山西蓝天郎凤娥 省环保头条频道】政策调整,主推清洁煤供暖!

【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中国各省治理工业废气投资额

【山西蓝天郎凤娥 环保厅资讯】忻州郎凤娥谈燃煤污染的解决之道

【山西省环保厅】打响蓝天保卫战 太原六项举措守护城市碧水蓝天


评论

© 郎凤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