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凤娥

郎凤娥博客

“环境污染溯源技术论坛”成功举办【郎凤娥 环境资讯】

“环境污染溯源技术论坛”成功举办【郎凤娥 环境资讯】

【郎凤娥环保资讯】:日前,山西省环境规划院、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在太原举办了“环境污染溯源技术论坛”。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成钢出席论坛并致辞。



成钢指出,此次论坛召开之际,恰逢山西省水污染防治攻坚的关键期和打赢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的决战期,论坛的召开必将进一步助力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在强化环境保护精准管理、精准施策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山西省环境规划院和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能一如既往加强沟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产学研密切结合,在环境污染溯源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创造更多佳绩,促进环境污染溯源领域更大发展。

“全国十大科技突破”唯一环境类入榜技术负责人、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吴静教授在会上介绍了水污染预警溯源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现状。来自清华大学环境智能研究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山西省环境规划院、深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从污染源精细化监管、黑臭水体精准诊断、大气污染溯源、环境损害评估与司法鉴定、环境执法等方面进行了报告交流。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王爱云,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各市生态环境局有关管理和技术人员,省内外部分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部分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环保厅相关资讯】

郎凤娥”环保厅政策”导读专栏

郎凤娥:推进清洁燃煤集中供暖【环保厅政策专栏】

【郎凤娥 环保厅资讯专区】工业锅炉烟气SCR脱硝技术及设备

【郎凤娥 省环保厅新闻专栏】临汾市散煤治理最新动向

【山西蓝天郎凤娥 省环保头条频道】政策调整,主推清洁煤供暖!

【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中国各省治理工业废气投资额

【山西蓝天郎凤娥 环保厅资讯】忻州郎凤娥谈燃煤污染的解决之道

【山西省环保厅】打响蓝天保卫战 太原六项举措守护城市碧水蓝天


评论

© 郎凤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