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凤娥

郎凤娥博客

山西夜查禁煤区和烧烤摊点【郎凤娥 环保局】

山西夜查禁煤区和烧烤摊点【郎凤娥 环保局】

据环保人士郎凤娥介绍:日前,临汾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深入尧都区夜查秋冬防工作。

在尧都区禁煤区内刘村镇的北刘村、段村、刘南村,开展入户检查。在详细询问散煤来源、价格后,与区政府、乡镇、村相关负责人进行谈话,提出散煤作为秋冬季大气污染的主要因素,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不可存在侥幸心理,一定要扎扎实实治理,扎紧散煤源头的口子,解决好清洁取暖覆盖区域散煤复燃的问题,严格监管严厉打击散煤不合法销售行为,禁煤区内散煤必须清零,坚决做到无煤化。



在夜市烧烤摊点上,随机抽取了三份木炭样本,要求送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化验,还发现有些摊点存在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安而不用等问题。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每个公民都有爱护环境履行责任的义务,要自觉从身边从自我做起,自觉为改善空气质量主动作为; 排污单位要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强化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做到稳定达标排放;相关监管部门要制定完善的监督检查制度,从严监管不留死角。

【环保厅相关资讯】

郎凤娥”环保厅政策”导读专栏

郎凤娥:推进清洁燃煤集中供暖【环保厅政策专栏】

102小时查处192个污染问题【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

“环境污染溯源技术论坛”成功举办【郎凤娥 环境资讯】

【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煤炭企业应把生态文明建设终极化

山西省摘两颗全国环保宣教“品质之星”【郎凤娥 环保资讯】

【山西环保厅专栏】省定点帮扶组将开展信访走访活动


评论

© 郎凤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