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凤娥

郎凤娥博客

运城散煤清理工作推进会核心内容【郎凤娥 环保厅】

运城散煤清理工作推进会核心内容【郎凤娥 环保厅】

山西省环境厅参与了本次会议,做好散煤清理工作做了工作安排,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实把散煤治理管控压指数、压指标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二是进行地毯式排查,上足人力、厘清责任、挂图作战。三是深入研究深度问题,有针对性采取措施,力争清理效果能巩固、能持续。四是加强部门联动督导,生态环境、住建等五部门联合使用执法和监管手段,使散煤清理、改而不用等散煤污染问题得以解决。五是在加大工作力度的同时,要注意工作方法,不能出现简单粗暴处理清理工作。



强调:紧紧抓住散煤管控这个薄弱环节;综合治理,精准施策,全面完成双清工作;真抓实干,管控到位,确保全年目标实现;结合专项督察,对双清工作整改不落实、任务完成不力的坚决问责。

抓好散煤清理工作。要强化举措抓落实,实行县级领导包乡镇、镇包村责任机制。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对存在问题要建立责任清单,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加大散煤治理力度,确保已完成清洁取暖改造的区域真正实现散煤清零。

【环保厅相关资讯】

郎凤娥”环保厅政策”导读专栏

【郎凤娥 环保厅资讯专区】工业锅炉烟气SCR脱硝技术及设备

102小时查处192个污染问题【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

“环境污染溯源技术论坛”成功举办【郎凤娥 环境资讯】

【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煤炭企业应把生态文明建设终极化

山西省摘两颗全国环保宣教“品质之星”【郎凤娥 省环保厅资讯】

【山西环保厅专栏】省定点帮扶组将开展信访走访活动


评论

© 郎凤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