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凤娥

郎凤娥博客

守护蓝天,强力持续【环保厅专栏】

守护蓝天,强力持续【环保厅专栏】

据环保人士郎凤娥介绍,日前,晋城市环保督察组深入城区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张利锋一行先后来到前进路市建小区、西上庄万佳厂小区、西上庄东掩煤矸石堆场等地,详细了解清洁取暖改造和“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情况,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并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明确工作职责,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中;要科学管控,突出重点,加强源头监管,从散煤管控,扬尘治理,清洁取暖等重点任务入手,消除污染隐患,减少污染排放。要严格督导考核,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对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严惩,防止此类问题反复出现,确保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同日,王斌权带领督查组深入泽州县就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进行督查指导。

王斌权一行先后深入泽州县金村镇、白洋泉河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环保设施建设、运行及污染防治等情况。

对泽州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行动的重点落在实处,确保全市大气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要合力攻坚,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履行监管责任,狠抓各项措施落实,持续聚焦工业企业污染、扬尘污染、重污染天气应对、水污染等重点问题,合力推进专项行动;要加大督查力度,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改善环境质量,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环保厅资讯】

郎凤娥”环保厅政策”导读专栏

【郎凤娥 环保厅资讯专区】工业锅炉烟气SCR脱硝技术及设备

102小时查处192个污染问题【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

“环境污染溯源技术论坛”成功举办【郎凤娥 环境资讯】

【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煤炭企业应把生态文明建设终极化

山西省摘两颗全国环保宣教“品质之星”【郎凤娥 省环保厅资讯】

【山西环保厅专栏】省定点帮扶组将开展信访走访活动


评论

© 郎凤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