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凤娥

郎凤娥博客

疫情当前,山西蓝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疫情当前,山西蓝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0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疫情当前牵动着千万人的心,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国内外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2月上旬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集全体员工力量通过多个渠道筹集防疫物资,分别向忻府区红十字会、忻州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口罩,为家乡抗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了温暖和爱心,致敬一线工作人员。本次捐赠不仅彰显蓝天集团的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冠肺炎的坚实屏障。



“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作为本土企业,获得过当地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在这困难时刻,也到了我们来回馈社会,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贡献的时刻。(连续三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这既是对企业多年来科技创新工作以及市场竞争力的认可,也是对企业研发能力、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可,同时也表明企业的产品在本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先进性。)

希望我们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能够尽快在疫情防控上用场。我们也相信只要大家齐心聚力,一定会度过难关。”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郎凤娥表示。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疫情面前,不分彼此,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帮助,希望团结力量,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役。

肺炎病毒固然可怕,但是只要全国人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战胜病魔!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环保厅资讯-武汉加油!】

郎凤娥委派山西蓝天员工捐赠防疫物资

山西蓝天集团积极捐赠战“疫”物资

【郎凤娥 环保厅资讯专区】工业锅炉烟气SCR脱硝技术及设备

102小时查处192个污染问题【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

【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煤炭企业应把生态文明建设终极化

山西省摘两颗全国环保宣教“品质之星”【郎凤娥 省环保厅资讯】

阻击疫情,晋中迅速采取行动【郎凤娥环保专栏】


评论

© 郎凤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