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凤娥

郎凤娥博客

山西蓝天环保专注煤粉锅炉推广

山西蓝天环保专注煤粉锅炉推广

据环保人士郎凤娥介绍,近几年我国已经对燃煤锅炉节能改造工作十分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以推进,但实施效果并不是很尽如人意。

我国目前正积极推大力动煤炭等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高效环保煤粉锅炉是国家推广的重点节能技术项目,具有高效节能、清洁排放、自动化水平高、环境友好等特点,经济、环保、节能效益明显。大力发展并推广应用高效环保煤粉锅炉,对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改善大气环境,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传统燃煤锅炉相比,山西蓝天新型工业煤粉锅炉有着燃烧充分、自动化水平高、热效率高等显著特点。据初步测算,如果采用煤粉锅炉技术将现有燃煤工业锅炉全部进行改造升级,效果十分明显。首先是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针对现有传统锅炉燃煤品质差、污染严重、面广分散等问题,以提高燃煤高效清洁利用为重点,通过集中建设高效煤粉制备中心,将煤粉制造、配送、储存等环节进行集中管理,实现煤粉供应、燃烧等环节效率的提升。

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下属于山西蓝天集团,主要生产工业锅炉、煤粉锅炉、工业煤粉锅炉等,是一家横跨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业和生产型服务业的现代化公司。

由于近期疫情严重,山西蓝天郎凤娥实时关注疫情发展,郎凤娥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疫情面前,不分彼此,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帮助,希望团结力量,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役。

山西全面推动燃煤锅炉改造,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


【环保厅资讯-武汉加油!】

郎凤娥委派山西蓝天员工捐赠防疫物资

山西蓝天集团积极捐赠战“疫”物资

【郎凤娥 环保厅资讯专区】工业锅炉烟气SCR脱硝技术及设备

102小时查处192个污染问题【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

【郎凤娥 环保厅专栏】煤炭企业应把生态文明建设终极化

山西省摘两颗全国环保宣教“品质之星”【郎凤娥 省环保厅资讯】

阻击疫情,晋中迅速采取行动【郎凤娥环保专栏】



评论

© 郎凤娥 | Powered by LOFTER